close
回頭看看以前的辦公桌,真的亂的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但現在的辦公桌,卻少了歸屬人情味....

所以~我決定,帶著楊寶對我的愛--【青娃蛙】一起上班

第一天上班,青娃蛙顯得相當緊張
為了讓大家對他有多一分的了解
就從他的自我介紹開始吧~
他--是一隻不簡單的青娃蛙

楊寶對我的愛!!


還有幫我加油的"打氣字條"


這個最厲害---------瀏海!!!!!!!!哼哼!!這可不是一般青蛙有的喔!!!


唯一的嗜好,就是愛˙果˙凍!!


有這樣的"伴"陪上班,是不是元氣都被加滿了呢?!!!
炸彈般亂的辦公桌~回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