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的田徑隊一直到現在
我始終都為了自己"強悍"的運動細胞驕傲著...
但這樣的自以為是,就在前幾天給破滅了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在自以為是啦~
其實...我很"外強中乾"

托所有姊妹的福,我從下禮拜開始,
將要回鄉去工作了(這讓我深深體會到:有姊妹真好!!!
然後,就在上禮拜四的時候,
我在公司裡參加了"體適能"的檢查,
我們家主任甚至還鼓勵我跟另一位前輩十月的時候參加爬玉山的活動...
...........離題了~~~歹勢...........

話說檢測的項目有很多:身體組成、閉目單腳平衡感、仰臥起坐、柔軟度....很多很多....
托這些檢測的福,讓我深刻體驗到我自己真的很"虛"
雖然總分數是85分(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重點是,我的閉目單腳平衡感的測驗竟然只有"3秒"
我的媽呀~是三秒耶!!!!!!!!!!!!!!!!!!!
我看到結果之後,當時差點厥過去了...

檢驗的結果...他建議我訓練心肺功能的方式竟然是
多˙運˙動!!!!!!!!!!!!!!!!!!
騎腳踏車、游泳、慢跑、....走山?????
是要我去爬山嗎????
那我可以等到爬玉山的時候在走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