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人嘛~總有心血來潮的時候,
當然嘛就包括我囉~
今天下午難得偷了個閒~跑到了鹿港去閒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
還是因為今天是上班日
鹿港這個觀光勝地~
哇賽~那荒涼的景象還真不是蓋的
要不是有一間大大的天后宮在後面撐著
我會以為我到了鄉下或是風景區啥的



不過也拜這冷清街頭之賜,
讓閒閒沒事做的我突然想拿起相機拍陌生喵~
或許是觀光景點的關係,
這兒的喵雖不會主動親近人,但也不會怕人
完全不受我這個拿著相機東拍拍西照照的影響,
還是悠閒的躺在馬路上曬太陽
反倒是引起了店家的側目,
甚至還問說:小姐,你在拍什麼啊?
一聽到我在拍喵,就搔搔頭然後滿腹問號的離開



幹嘛!!!我拍喵不行啊?!
相機又不是只能拍人跟風景


您瞧瞧~這會兒可不讓我靜靜的拍著~
我跟他的距離~大概只有半歩吧~
她可完全不逃也不閃~
但跩了點就是了...


這大概是我拍到最害羞但又好奇的喵了吧~
看到我在拍他雖然採取快閃的方式~
但又躲在不知名的人家的鐵窗裡偷看~
既然這樣~我也就不客氣啦~~~


這是今天和我一起跳探戈的喵~
我前進一步~他就後退一步
我後退一步~他就前進一步~
一喵一人在鹿港街頭隔著30公尺的距離跳探戈~


這張照片很像"老王"跟"小李"一邊曬著太陽
一邊聊著:我家那黃臉婆啊~煮的菜是越來越淡~
另一個就會說:還說呢!我家那口子更誇張,我已經三個禮拜沒吃到肉了...
呃....我想太多了ㄇ????(一..一|||)


這是毛色我覺得最漂亮的一隻,
不過他不太親近人~
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就撇開頭
等我把相機放下他又盯著我看...
拜託~給我個Smile嘛!!!


黑白喵就跟虎班喵的數量一樣多~
光這樣的膚色,我就大概拍到3隻了...
不過,黑白喵好像比較怕人,也比較膽小說...

下次~再找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