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我不是三毛阿母喔~
我是mei mei~就是平常在這裡很閃亮很耀眼的那個mei~
平時看我三毛阿母在這裡東敲敲西打打的~
還想說她在忙些什麼~
有事沒事還對著我猛拍狂拍的...

今天是第一次亮相~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為了展示誠意~我要推薦一個比逗貓棒還要好玩的東西~
就是它~三毛阿母的髮圈~~



為什麼說它好玩捏?
因為不論我怎麼踢~怎麼揉~~



怎麼咬~怎麼踹~都不會壞



而且~它很輕盈也很活潑~輕輕一撥~就可以跳得很高~~

連三毛阿母買給我的逗貓棒都相形失色了~
也不用啥貓草抱枕啦~那麼大的東西~都撥不動

什麼?你問我哪兒買呀?
這個~哪兒都有賣啊~~很便宜的~三毛阿母說~3條50元~很便宜滴!!!

不過~對於這個髮圈~我有一個問題很想問它:
ㄟㄟ~你都吃了些什麼?怎麼都不會胖啊?!

P.S mei真的很愛玩這個東西~平常只要沒空理她~丟一條髮圈給她~她就有辦法玩的很high~
不過缺點就是,因為太輕了~加上mei又太粗魯~玩得太開心了~常都會被她撥到椅子下、床底下...等購不到的地方...
所以,我常得補新貨...幸好~這東西挺便宜的~才不至於大失血~
我還曾經同時拿逗貓棒跟髮圈給mei挑喔...她竟然挑便宜的髮圈啦......
ㄟㄟ~逗貓棒比較貴耶!!!!!害得我現在還有兩支新買的逗貓棒被晾在箱子裡...早知道就不要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