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地震~震出了你的從容和我的手忙腳亂的強烈對比~

沒有九二一經驗的差別,顯示出妳我表現兩極化的差異...

還在擔心有沒有東西被震壞的我v.s依然沉睡的妳

怕餘震會忘記妳的存在把妳緊抱在懷裡,可妳卻嫌熱

掙脫我,跑到地板上涼快去............

DSC07131.JPG 

我說啊~~我們母女倆有沒有必要差的這麼多啊?????

我說啊~地震啊~~咱們來打個商量吧!!!

下一次~不要來的這麼突然~我連茶都來不及泡給你喝~

就這樣來匆匆去匆匆~

別這樣嘛~下次要來~給通電話或稍封信

我好先打掃家裡、泡好茶等你咩~

這樣來無通知、去無相辭的,

真的很沒禮貌!!!!!!!!!!!!!!!!!!!

DSC01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