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29    

話說最近有了新歡(米粒),都忘了要幫Mei更新一下動態了。
不過,那也只是無名這裡啦~
FB的部分,還是有乖乖的三不五時更新~
呵~畢竟!!每天每天還是生活在一起,
我也依然深愛她!!!

話說這個冬天,也是開心的幫Mei添購許多新行頭~
例如~新衣服--
DSC_2549  
只是,我不懂,這個冬天,Mei特別討厭穿衣服,
每次幫她穿了,沒過多久就脫光光了
到最後,我也懶得念她了,就由她去吧!!!
如果她不覺得 害羞 冷的話...

不過,當媽的雖然這樣講,還是擔心她會冷啦!!!
所以,第二個新行頭就是---鳳梨屋~
DSC_2696  

瞧~她多麼的怡然自得~似乎這個就已經是她的家了

這下,倒是跟海棉寶寶一樣了...

DSC_2698  
Mei:是誰!!!這麼晚了還敲門?!

最後,新行頭3----鎮瀾宮的平安符!!!
DSC_2692  
有沒有!!!帶上之後,整個人都平安開朗起來了!!!!

這些日子,雖然網誌沒有更新Mei的動向,
但是,她的習慣還是一樣~
愛紙箱--
DSC_2672  

幻想自己是招財貓而坐得直挺挺~
DSC_2829 DSC_2830 DSC_2831    

當然~還有(我)認識新朋友--糖糖~

DSC_2714 

和Mei一樣,是個可人兒~

話說,隨著米粒一天天的長大,
長輩都一直要我把Mei關起來,
不能再睡在一起了............
這可怎辦才好.............
我想,是該幫她找個舒服的、大一點的家~
不要委屈到她才好~
不要讓她覺得(誤會)我另結新歡才好............(傷腦筋餒!!!)

arrow
arrow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