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67   

芽~就是今天惹~

計畫已久的墾丁行,終於,就要出發了(興奮、灑花)

持續低調了好久~排除萬難、克服種種的難關(自己想的很複雜)

當然,中間也發生了很多的轉折

不過,終於,還是成行囉!!

 

剛才有說過了~

因為是初體驗,而且超低調,所以,這次,還真是考驗我這個當媽的

除了基本的配備之外,還要有神不知鬼不覺的功力

看看,這次我有啥考驗吧!!

 

考驗一、多一倍的行李:

米粒的--防曬系列~防曬乳、薄外套、大帽子、小雨傘、泳衣(這個也算是防曬系列?)、三八乾媽送的蓬裙(這哪招~

米粒的--民生系列~衣服*4套、奶粉、尿布、溫奶器、烘奶瓶機、米餅、玩具(疑?這也是民生系列?)、奶瓶刷、副食品(這個是最傷腦筋的)

米粒的--備用系列~小被子、沐浴乳、乳液、小湯匙...

更不用說是我們的啦~

 

考驗二、米粒兒與我的膚色差距維持不變~

DSC_3765

這個,是出發前,我跟米粒兒的膚色差距。

希望,在我這樣努力的防曬之下,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膚色落差~

 

除了款行李的功力,更考驗了我款行李的速度~快、狠、準!!

而此時,米粒兒的三八乾媽也給我出了個難題~

三、「米粒兒要在墾丁的沙灘上穿我送的蓬裙」................(捶牆壁)

我只能說~我會把蓬裙塞進行李箱,至於能不能成功在沙灘上穿上

我可以承諾:我會見縫插針的讓米粒兒在"墾丁"穿上蓬裙......墾丁大街行嗎?一定要墾丁沙灘ㄇ?

 

當然,為了今日的墾丁行,三毛我可是事先鋪了好多的梗~

包括"理所當然"的把汽車安全座椅"事先'裝上車~也讓米粒兒成功的完成體驗惹~

 

所以!!!!!!神啊~請賜給我無比的神力吧!!!!!!!!!!(發功...........啥時練的功?XD)

 

 

DSC_3769

米粒兒不信任發言:怎麼可能~我現在那麼白~死心吧!!等著被阿嬤罵吧!!!!!!

三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