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也太會撐了吧~
從去年的台中旅展(忘了是哪一屆)買的餐券
壓到現在,都還沒去吃~

一路從父親節、聖誕節、跨年.....通通都沒去~
說好的Buffet呢?嗚..........

等到猛然想起時,哇!!!!!!!!!!!餐券快過期啦!!!!!
這事可非同小可呢!!!
總共四張~
小氣如我,怎麼可能這麼浪費呢~
還好還好~還有母親節~
所以咧~~就趁著母親節,來去---
幫婆婆補過母親節之順便幫公公接風」啦!!

就這樣,一家人出發囉!

這是我們全部的人~(剛起床的小糖糖,一副準備好要往前衝了!!)

當然,也趁機賺篇食記~
哇!!!真是一兼二顧呀!!!

首先,當然是要用生魚片&握壽司開場囉~

很嫩~我只能說,鮭魚生魚片,就還是我的最愛~
其他的是旗魚&我不知道的魚~
瞧!!!餐飲業待久了,也知道要怎麼擺盤了~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像資源回收一樣的堆積如山了
順帶一提,那個花枝呀~相當的"有˙嚼˙勁"....
咬著咬著~我的牙齒都痠了....

當然,不能吃生食的阿寶老公,還是要用冷盤開場~

有固定班底的壽司,和我不能吃(>"<)的水煮白蝦~
看他一盤接一盤的吃蝦,看得出來,蝦~很好吃、很新鮮喔~


再來就是港點啦~
三毛挑了咖哩雞肉捲(稍硬)、無錫排骨(肥肉好多)、炒飯、櫻花蝦炒高麗菜(櫻花蝦很多)還有鮮蝦腸粉(太乾)&燒賣~
大體上來說,跟大大茶樓差一截,我覺得大大的比較入味、好吃~
腸粉的部分大大的比較滑嫩、燒賣的話大大的比較紮實...

在現點現炒的部分,夏天點的不多~

這是泡菜豬肉~很普通~原本以為泡菜會放下去一起炒,結果是放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阿超之前給我的觀念是錯誤的,
但也沒有不好吃啦!!泡菜不夠辣~如果愛吃辣的人,可能會比較失望


風螺~本來是點來要吃的,結果,放到婆婆的面前~
太遠了.....三毛孕婦發懶,就只好拍拍就行~
口味嘛..........不知~不過,賣相很好喔!!!


這是豆乳空心菜~三毛一樣沒吃到~不過,他的梗好像很多~
因為婆婆&婆家姊姊吃完之後,梗全部都剩下來~
看來,物價上漲之後,店家在用料上,也特別節省、力求一滴不剩....


這個是蒸鮮魚~每天晚餐,公公必吃的菜色~
但因為三毛本身不愛吃魚~所以,就只拍拍。
也沒引起三毛的興趣....哈!!!


這個現切牛排有點硬~
題外話:當三毛去排牛排時,一大塊的牛排只剩下一點點
服務人員可能心想~反正剩這些而已~啊~~乎企啦!!!
殊不知.........三毛只想偷吃一點點,給我那麼大的兩塊,還真是頭痛...
上面家的是黑胡椒醬&蘑菇醬,不過,醬的味道還不錯!!!


麻油川七~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孕婦限定的呀!!
有沒有?!上面那紅紅的枸杞多麼的討喜啊!!!!
滋味不錯,所以三毛就又點了一盤~
不知道是不是被師父知道說我這是續盤的
第二盤就沒有枸杞,味道也有差.....
嗯.........果然,人家說吃到飽的料理,都吃一遍就好.....


其實,後續還有吃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因為顧聊天&吃東西,很多都沒有拍到
例如姐夫的酥皮濃湯擔仔麵柳葉魚.....
阿寶老公比較可憐~除了很多生的不能吃以外,
還要塞我吃不下的東西~例如:薑絲蒸蛤蠣湯、厚又硬的牛排...
噢對了!!!我還偷吃了豆花!!!哈哈哈!!!

但,最後的最後,還是要用甜點來作ending啦!!!

這裡冰淇淋的種類選擇比較少,只有莫凡彼&明治
但上次在上閤屋吃冰的時候,被明治巧克力冰淇淋給苦到,
所以,就跟明治say sorry囉~
這次,三毛發揮的 職業病 創意,來個冰淇淋巧創~
芒果口味+檸檬口味的莫凡彼,淋上巧克力醬
再灑上小星星~噢耶!!!
一道美味又色彩繽紛的甜品就登場囉~~
三毛很得意的呢!!!


【不負責任後記】
話說從開始吃到結束,小糖糖都在睡。
一直到吃完了,不知為啥,他自己突然驚醒~
剛好~就來拍照吧!!!
拍完照,就全部是他稱霸的時間了~





瞧~他多得意呢!!!

arrow
arrow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