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現,我對那種到處跑來跑去的小鬼頭,真的是越來越沒有耐性!!!
尤其是那種二~五年級,自以為是的小鬼頭,吵鬧、莫名其妙的驕傲...
讓這些小鬼歐偉斯只能看到我的鼻孔~因為,我會有個結界將自己包起來
營造出一種:怎麼樣?!我就是跩...Leave me alone.

當然,我也從來都不掩飾我討厭小孩的這件事情。
然而,禮拜六晚上,讓我身處同時有10幾個小鬼鬼吼鬼叫的情境。
不可避免的,我當然也是不客氣的把我的結界叫出來~
但是,可惜的是,我的結界只能把小鬼擋再離我五公尺以外的地方,
卻沒法成功阻絕他們煩人的吼叫聲....所以,我當然也很不客氣的擺臭臉,
順便掛了有大概30條青筋在額頭上...

就在此時,我看到那在學校每天都和將近四十個小鬼混整天的二姐,
竟泰然自若的拿出她的環保筷粉粉,然後悠閒的等著開桌..............
重點是,她厭惡小鬼的程度,絕對不亞於我喔!!!!!!!!

後來,我還真耐不住性的問她:妳在學校裡,你們班那群阿傻也像這樣嗎?
沒想到,二姐竟抬起她的鼻孔,哼了一聲說:拜託,妳也太大驚小怪了,這種程度,還好啊....
&%(@#&%())*^)$#&$@!&(^.......................
頓時,我啞口無言......................

我不得不佩服的說:阿紀啊~~辛苦你了,每天在學校這樣給小鬼們揉擰.....
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