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接受到公司命令到現在~我一直不肯相信這個事實~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晚上睡不著~早上爬不起來~
晚上看電視時都會渾然忘我~直到小寶打電話來問我說:妳怎麼還不睡?
我還會傻傻的問他:才十一點半耶!我幹嘛那麼早睡?
他會沒好氣的說:小姐!妳已經在工業區裡上班了耶!而且是八點要上班!妳明天爬得起來嗎?
我才會恍然大悟~對吼~我已經不是八點半上班了...

然後~就會懊惱的爬上床~火大的在床上翻來覆去...因為...拜託~才十一點半耶!!
我哪睡得著啊!!!

但是!八點上班是事實,在工業區上班也是事實,太晚睡隔天會爬不起來更是事實,
所以,我只能甘願的爬上床...然後開始禱告~主啊~千萬不要讓我失眠...

今天~是搬到新公司的第二天上班~
嗯~目前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
比較大的問題~大概就是..
我們距離廁所很近~所以廁所的味道很濃...
因為是新居落成~每個經過的人都會我往我們辦公室的方向瞧~
搞得我覺得我們很像動物園,然後因為我坐在第一排,所以我是動物園售票員~
辦公室的地板很滑...很多人在我們的辦公室裡甩尾~
總公司裡有很多人不認識...只能硬著頭皮跟不認識的人說聲:早...
然後在心裡有兩千個問號:小姐/先生,您哪位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那種第一天上班~菜鳥報到的靦腆跟害羞~

感覺什麼東西都是新的~
辦公室是新的~印表機是新的~環境是新的~人是新的~心情也是新的~
只有我是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