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大的事情~
原本這個月的開支就已經必須要刻意非常的節省~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
下了課之後~因為我親愛的小綠喊渴~
所幸繞到中X、X油加油站~去幫小綠買個飲料解解渴~
但就一個念頭~
原本堅持都加整數的我~
一想到以後他就必須辛苦的載著我往五十分鐘遠的工業區去上班~
一時龍心大悅~心想:好吧~我今天就犒賞你~加滿!!!

就這個念頭~唉~讓我的一百元活生生的就被污走了...

因為沒有零頭~我拿個550給工讀生~
也不知道是他不會加減或是老早就還給國小老師了~
我加了125的油~結果他竟然找我330....(正解是應該要找我430才對)

而我~也沒有仔細去數~心想~唉唷~如果收銀機都會算錯了的話~那要收銀機幹嘛~
所以~就這個偏差而以~
晚上記帳時發現~活生生的給他少了100元。

各位看倌~或許您會覺得100元沒啥~
但是~就在接近月底~又經濟拮据的時刻~
100元是可以供應我兩餐的金額耶!!!

唉~其實~那100元我是覺得討不回來啦(就算去討~也挺丟臉的)
但是~還是要警惕自己~
下次加油~不要佛心來著~
加整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