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姐要考試了,不好意思讓她看到我悠閒的上網~
(其實是他嫌我打字太大聲...)
加上找到了用手機上網的出路,
索性就把電腦整組搬到房間裡來
一次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當然,做這事情事先還是得先跟Mei商量一下。
就當我把東西全部就定位後~
她老大姐居然就悠閒的坐在我的坐墊上
不知他是想要扮演成招財貓~
還是想要悠閒雍容一下

可能...她不希望我泡在電腦前太久~(囧!!!)
啊不是商量過了ㄇ?
都說OK了我才會把電腦搬下來的啊~

不過,Mei還真不是普通的優閒~
和坐墊也挺搭的....

【打瞌睡Mei】


【玩尾巴Mei】


【不准拍Mei】


【拍美點Mei】


【瘋狂舔Mei】


悠閒的午後~
我˙Mei˙奶茶~三國鼎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