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休假~
想說沒有看過什麼叫做全亞洲最大的賣場...
所以趁著休假日~就給他去見識見識~~
聽說台中的Costco是全亞洲最大的~
有多大呢~~真的很大~~
除了賣場~還有他的商品
除了大~還有多~~
怎麼說呢~說的具體一點好了~
例如他賣的牙膏~數量之多~
我覺得是那種如果認真的用的話~
當用到最後一條的時候~
裡面的牙膏都已經變成石膏了...

例如說他賣的洋芋片~
已經大包到我覺得等到我從第一片吃到最後一片的時候...
可能會送洋芋片吃到變成棉花糖...

不誇張~真的很大也很多...
所以,今天看到超多family...
所以也看到很多死小孩~~
哭的哭~鬧的鬧~吵的吵...
為什麼天底下的小孩除了哭鬧吵以外~
好像就沒有其他別的事情可作啦?!

總之,他的賣場之大~加上環境的吵雜~
我從興奮逛到不耐煩~再逛到累~再逛到抓狂~
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全亞洲最大的賣場..
但我還是必須說:我愛家X福,我愛大X家...
我...我...買得起卻用不起Costco的商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