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之前的同事聊電話...(因為室友飛出去了...不知道何時才飛回來)
聊很多...除了之前的公司的事情已外 ,
當然也包括對自己的評價...(怎麼感覺新機有點重啊??)
不過,能有機會改進總是好的嘛!!
沒想到有新名詞耶!
給主管很重的壓迫感...
...............這讓我想了很久.......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因為我很會捅樓子,讓主管有擦不完的大便..............
還是因為..........不曉得........
總之,我收到了...........
我會改進的.......HOW???..............想辦法囉!!!

最近,公司好忙...........
好累...........
最近,每晚作惡夢..........
好累.........
同事說:我是壓力太大.......
喔~~~原來壓力太大........會做惡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