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久,終於跨出了夢想中的一步...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的馬啦!
所以,驢就可以把他給丟了!
但是,要把驢丟了還有一段要抗戰...
因為公司面臨新產品上市...
因為公司人手不足...
因為老闆會覺得不甘心...(感覺在這場戰役中,先講的先贏)
.
.
.
.
.
.
.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提...
而且我心意已決...
我連住處到新環境所需要的時間和距離都量好咧!
也都預計好大概要幾點起床,幾點出門...
甚至也已經該使規劃進去之後該如何幫到新公司...
所以!我非贏不可!!!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