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國際金融海嘯已經是個爛掉的名詞,
當然~也有很多人因為這個東西而被搞得必須跟正常生活say bye bye.
我呢?算嗎?
勉強能算上一筆吧!

這年頭,業績維持水準就已經很厲害了,
更不用說是要有"漂亮的"業績數字。
而許多機車政策也紛紛出爐~
當然,也只能用"誇張"來形容了。

最近敝公司為了追隨時尚流行的腳步,
在無X小站跟痞X邦分別也開設的屬於自己的小網誌天地。
但是,像這種掛著公司行號的網誌,
可不像私人的可以隨心所欲的胡作非為,
得乖乖的PO文章、不可以輕浮、隨便,
當然,錯字也是不允許了。

而為了要提升公司網誌的知名度,
還得到處去參觀人家的網誌。
當然啦!也拜這樣的工作所賜,
我看到了許多不錯的網誌,
當然,白痴無聊的網誌也看了不少~~

但,當我驀然回首時,
我才發現-------我的媽呀~
我自己的網誌到底多久沒更新啦!?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