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有個醫生朋友剛生小孩真好!!

很多孕產知識不用付掛號費就可以取得

對於第一次懷孕又摳門的我

真的是太適合不過了!!!

但是....也特別容易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從她那邊,我知道孕期有兩大品牌營養補給品--新寶納多&盼納補

新寶納多      thumbnailCAYU8KVQ  

這對於沒有習慣吃營養錠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方˙便啦!!!

一天一錠,滿足懷孕每一天所需的營養~

太讚啦!!!

 

但是...............要三~四個月才能吃

因為聽說有個維生素A之類的東西

吃太多會影響到胎兒~

 

嚇!!!!真假!!!!!!!!!!!!!!!!!!!

我都吃兩個禮拜了!!!!!

嚇得我趕快暫停!!!!!驚死人了!!!!

我看~還是乖乖吃天然的東西

甚麼牛奶啦、豆漿啦、豆製品啦、魚啦、深綠色蔬菜啦、膳食纖維啦......

果然還是天然的尚好!!!!

我說.....新寶納多~等我問過醫師之後,

我們再來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