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35.JPG 

 說實在的,人到了某一個特定的年紀以後,會越來越羨慕年輕人的活力

然後也會開始懷念小時候的熱血,更多時候,是會嫉妒起單身者的俐落與機動性~

對!!!整體來說,就是在怨嘆自己已經老了.....

酒肉朋友不夠多.....姊妹雖好,但總還是希望能有幾個瘋瘋癲癲的人等著

等著我的一通電話,然後立馬說:好啊!!!走!!!!

尤其是滂沱大雨的下班時刻,看到窗外傾盆大雨,

真的很想立馬拿起手機、劃開line、然後PO一句懶文:ㄟ!!下大雨ㄟ!!我們就別去吃吧!!!

 

img1441101867190.jpg

 幸好,身旁這位,與我一同入鏡的「single lady」的理智線不粗,

加上我的面子驅使,居然我們也就默默的披上雨衣、駕著老爺機車穿梭在車陣裡

不發一語的抵達目的地。脫下雨衣的那一刻,

看到狼狽的彼此,我們都大笑了:啊是有多想吃啦!!

 

不過幸好,算是值得~雖然貴了點(以未領薪水的月光族OL來說)

但是,還算值回票價,而且,剛好,我們的貴婦姊妹是壽星,

就不客氣的大方的搭便車,使用壽星85折的優惠活動啦!!

DSC_6623.JPG

 

 空海拉麵,其實是我前一天晚上在FB上,看到朋友按讚的一篇食記

「大隆路」近啦!基本上,只要是在市區,我好像都會認定很近~

這就是路癡的好處啊~~~

就手癢cue了朋友~然後,沒想到,居然是貴婦姐妹先回了"出發!!"

那...........就................出發!!!!

 

 

 

DSC_6634.JPG

 

 DSC_6636.JPG

空海拉麵:http://www.kukai-ramen.com.tw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40號(近大墩街口)

               04-2310-2598

※門口的騎樓,很好停摩托車喔~這一點很貼勳...

 

 

推進門,是一個等候的玄關,可以看到訂位者的姓&時間

基本上,這邊不會有店員呆呆的等著,要燒等一下,等人出來帶位喔~

DSC_6620.JPG

 

旁邊則是有個小暖暖的熱茶區,

給像我們這種頂雨衝來的瘋子一點小溫暖~

 

 

 

 

一旁的黑板也沒有浪費到....

DSC_6618.JPG

 

一到預排好的座位,就看到這一整套「王樣寶座」金光閃閃的在那邊等著我們了...

王

 single lady說:桃紅色的!!這是我的座位!!!

(最好是啦!!!沒瞎的都看得出來這是全套的兒童專業設備...)

 

 

你的在這邊啦!!! 

DSC_6622.JPG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也許是因為今晚下大雨的關係~

翻桌率不高、客人停留的時間相對也比較久

內部裝潢很日式

大大的空海旗幟就懸掛在眼前

DSC_6621.JPG

 

吧台區往上一看~

一大片立體KUKAT在眼前,還蠻壯觀的~

DSC_6632.JPG

 

 

 

當然~今天最重的要的,還是要說一下,餐的部分!!

菜單的部分,就不贅述了~請自己上官網看嘿!!

當然~就不浪費大家眼睛看無聊的菜單~

 

憑著「貴婦是壽星、貴婦是壽星、貴婦是壽星」的囂張~

就算是還沒領薪水的OL~大筆一揮、很不客氣的點了店內招牌~

 

首先~就是辛勾勒蒂--特選北海道味口曾拉麵!!

湯頭相當濃郁~先選麵--細麵or中麵~再選湯頭

麵的軟硬度我們是選普通的等級,吃起來很Q又有彈性

配上他的筍片~超讚的!!

 

DSC_6628.JPG

 

接著,就是我的「雙倍特濃豚骨拉麵」...

我的重點,是擺在那銷魂的整顆溫泉蛋~~歐吼吼吼!!!

好吃好吃!!!!

 

最後,就是呷菜人貴婦姊妹點的「蔬食拉麵」

我看....應該只有這一碗被我拍的跟本人比較接近吧.....

果然...配色很重要啊~~

不過,店員也很敏銳喔~我們一點蔬食拉麵,

店員立刻反應:請問是吃素嗎?

(噗!!!立刻被識破)

DSC_6629.JPG

 

店員還很貼心的送上一壺清湯,

等麵都吃完了,就可以把清湯加進去~

就會變成鹹淡適中、口味剛剛好美味的湯囉!!!

 

 

當然,除了拉麵是不能滿足瘋狂的我們

還是有點了炸天婦羅和煎餃,

只是,頂著滂沱大雨而來的我們實在是餓慘了

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秒殺K.O了...

不過!!沒關係!!!幸好甜點還記得先拍....

 

這是我的「抹茶奶酪

上頭加了些紅豆&幾一圈鮮奶油,在配上酸酸的蔓越莓~

微酸微甜的,很解膩ㄟ!!!GOOOD!!!

DSC_6630.JPG

 

然後是辛勾勒蒂的【黑蜜奶酪

我沒有偷吃~但她說很好吃~硬要在旁邊比一個讚!!表示認同

DSC_6631.JPG

 

噢!!!對了對了!!!那天晚上,不只搭上{壽星85折}的活動

還搭上了{套餐加點飲料+甜點}加價99元的活動,

是不是整個超划算!!賺到了啊~~

 

我的【蜜蘋果醋】超解膩的啦!!

DSC_6624.JPG

 

 

最後,照片拍的沒有很優~畢竟,是衝動決定的~

只能用手機墊著用~話說,這樣衝動的決定

我們還沒有踩到地雷,真是上帝保祐啊!!

今晚很衝動的,就是這些人~~

DSC_6633.JPG

 

因為歐霸很害羞,只好補上一張這個~表示他也有來

(歐霸裝忙中...)

DSC_6626.JPG      

 

【餐點總複習】

img1441203788943.jpg

 

--拉麵區--

img1441203581818.jpg

 

--甜點區--

甜點區

 

※然後,煎餃跟炸天婦羅,始終沒有入鏡這樣.............

 

   

arrow
arrow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